不喝汽水只喝气泡酒的摩羯座
Cooking is a work of art, So doesn't have to be perfect, every cake is gonna be different. And that's OK!

想发一波今晚晚饭

和韭黄的渊源,要从英国说起。

在英国上学期间,除了上课、健身、图书馆,就是回家做饭。毕竟外国人的东西吃得多我就觉得胃上火,总觉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。这也是为什么,回国第五个年头了,五年来没吃一次西餐。

言归正传,在英国买中国菜是价值不菲的,至少和英国普通超市里的胡萝卜、西兰花、生菜等这些老外爱吃的比,我们中国的各种绿叶菜(太多太多没法一一举例),以及其他中国菜里常有的食材,那都是贵的不敢吃了。

有一次也是飘了,买了2.5磅的韭黄,怕是有没有150克我也不知道,小小的一撮,愣是买回来放冰箱里没舍得吃。接着,没几天就坏了。于是,回国后每次吃韭黄我都想到这一幕……

虽然我说这话很狭隘,但是对于英国人的吃,我是由心底抱着可怜他们的想法的。当他们跟我说fish&chips, haggis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时,我也只能礼貌的笑一笑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Ki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