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汽水只喝气泡酒的摩羯座
Cooking is a work of art, So doesn't have to be perfect, every cake is gonna be different. And that's OK!

纽约芝士蛋糕

纽约芝士蛋糕的配方有好多种,有用酸奶油的,也有不用的,或者无粉的,或者含粉的...Anyway,自己喜欢的味道就是最好的配方。像我嗜酸无度,可以把醋当水喝的人,必须要用够酸奶油和柠檬汁,请原谅我的重口味...所以这个配方下来觉得酸的人请自行修改哈,要不然酸坏人了我没法负责咋搞...


回国后我还是加入了这个...找工作的大军中...曾几何时,我总觉得工作离我好遥远,结果...这么快还是要找工作...找工作也就算了,找工作简直就是考验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木有!!NM还持续不断的朝着奔三的道路奔跑ing!!奔三就算了...问题是木有工资连抗衰老护肤品都买不起有木有!!抗衰老的还比普通的要贵很多有木有!!一个字...哎...抱怨完了,写配方!


用料:

奶酪糊:

奶油奶酪 180g

酸奶油 160g

糖 60g

鸡蛋 90g

玉米淀粉 2大勺(1大勺=15ml)


饼底:

消化饼干 75g (原配方用的奥利奥,我不喜欢太甜就用消化饼)

黄油 30g


酸奶油糊(表层淋面):

酸奶油 80g

糖 10g

柠檬汁 15g


Steps:

1. 将消化饼全部敲碎至颗粒很细,然后放入黄油拌匀,放在8寸的圆模里,将底部均匀压平备用。最好用活底模,要不然脱模...还是别脱了,直接挖着吃吧,活底模底部用锡纸包一层;

2. 奶油奶酪要与室温同温,软了后用打蛋器打发至顺滑;

3. 放入全蛋液,打均匀;

4. 接着加入酸奶油160g,打匀;

5. 加入玉米淀粉,最好过筛,拌匀;

6. 加入柠檬皮屑和香草精,搅拌;(这里看个人,我放了一大勺柠檬皮靴和一小勺香草精,一大勺=15ml,一小勺=5ml)

7. 将做好的奶酪糊倒入模具中,震几下把空气震出来;

8. 烤箱中下层,170度,60mins,表面会均匀上色的;取出来放凉后中间会稍微凹陷下去的哈;

9. 将所有淋面的材料拌均匀,倒在这个坑里,烤箱改成150度,再把填好坑的蛋糕放进烤箱里,放中层,烤10mins,林面会的凝固的,然后取出;

10. 取出后放冰箱里冷藏过夜,第二天脱模就可以开吃了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79)

© Kim | Powered by LOFTER